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崔凤军带队赴华海药业调研

作者:地方合作处    新闻来源:地方合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6


为深化产教融合,深度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扎实推动校企深度合作,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带队赴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合作洽谈,推进学校与头部企业合作。

崔凤军实地考察了华海药业制药科技产业园、华海职业技术学院,对华海药业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积极践行校城“三个共同体”理念,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校城共生共荣。此次调研也是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水瓶直播APp作为台州最高学府,与区域头部企业华海药业合作有助于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动供需精准对接,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助推地方产业发展。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保华表示双方在新药研发、联合办学、人才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共享等方面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将合作推至新的高度,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双方在合作意向上达到高度一致,将建立定期对接制度,将合作向纵深推进。

华海药业、临海市相关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教师参加合作对接活动。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制剂和原料药为一体的制药企业,2003年在上交所上市。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是中国首家荣获“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的制药企业。


128B3

 

文:侯宪章/图:金柔雅/审核:姚俊/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