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8


1343B

14056

12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应邀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鲍婷婷主持会议。

会上,鲍婷婷代表学院党支部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同时分析了学院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及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风险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王正对于学院党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所作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政策研究,做细做实学生安全工作,不断筑牢安全底线。二是要有廉洁之志。严格履行财务规定,恰当处理好与合作方的合作关系,着力做好招生宣传等工作。三是要有事业心。廉政建设和事业不可偏废,要树立品牌意识,全面提质增效,不断拓展新业务,寻找新的增长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阮玮娜/图:王丹婷/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