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大数据)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大数据中心召开。学院党政领导、36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奎东、副书记董立达分别主持会议。

155C7

会上,院长张石清作题为《主动作为践初心 攻坚克难担使命 用扎实的业绩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重点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实验实训、民生工程等方面的成果。并就未来五年的工作做了部署,报告强调未来五年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健全人才工作体系,并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积极履行工会职责,不断提升内涵建设。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董立达为电信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

169CD


文:章灵红/图:郑薇薇、徐一得/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