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汇精英 话发展!这场信息化技术沙龙很走心

作者:    新闻来源:望潮客户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4

12月20日,台州信息化技术沙龙活动在水瓶直播APp举行,来自我市各高校和相关行业单位以及国内知名信息化企业等100多位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齐聚台州,共同探讨人工智能AI与信息化技术的发展。

活动由台州市各高校及相关行业单位联合发起,旨在促进台州信息化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分享信息化技术最新前沿动态和信息化建设成功案例,推动台州信息化建设水平与行业深度融合,为台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各方积极交流,认为要深刻把握数字化发展趋势,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为台州数字化发展蓄势赋能,集众智、聚合力,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贡献力量。

沙龙分享环节,水瓶直播APp、台州中心医院2家行业单位在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华为、新华三、端脑科技等3个企业的专家介绍了人工智能AI技术最新前沿动态和应用,为与会者带来一场信息化技术的盛宴。

台州是数字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地区,正在打造“数字制造之城”,作为我市高等教育学府之一,水瓶直播APp扎根台州,坚持地方性、应用性办学定位,积极响应“数字要素X”行动计划,加强数字教育新基建建设,提高数字集成与加工能力与水平,扎实推进业务流程重塑、数据治理和机制创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发布于2023年12月24日《望潮》客户端

https://tzapp.taizhou.com.cn/webDetails/news?id=3322808&tenantId=64&uid=63b6a0687dee0570e2c19b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