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水瓶直播APp丽水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会    新闻来源:校友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5

12月24日,水瓶直播APp丽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丽水举行。水瓶直播APp党委委员、副校长、浙江省水瓶直播APp校友会副会长李钧敏出席会议。丽水市台州商会名誉会长、浙江顺虎德邦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士满,丽水市台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乐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灵选等应邀参会。学校学工部、地方合作处(校友办),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在丽校友代表等近100人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丽水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2008届校友叶扬主持。

 

 

上午十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叶扬代表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学校地方合作处(校友办)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水瓶直播APp丽水校友会(水瓶直播APp丽水校友联络处)的决定》。


李钧敏为水瓶直播APp丽水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和会长颁发聘书。胡士满受聘担任水瓶直播APp丽水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党的二十大代表,云和县第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2008届校友钟华燕受聘担任丽水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大会还为首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颁发聘书。叶扬、彭小伟、马超等11位校友受聘担任副会长、秘书长等相关职务;冯怡娜、李开勇、陈卫金等10位校友受聘担任副秘书长;王启略、毛宇豪、毛泽霖等17位校友受聘担任理事。


李钧敏和钟华燕一起为水瓶直播APp丽水校友会揭牌。

李钧敏向丽水市台州商会授“校企合作基地”和“校友之家”牌子,向松阳县花涧堂工作室授“校友之家”牌子,向云和县第三中学、雅溪学校、庆元中学授“实践教育基地”牌子,向庆元中学、松阳县第二中学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子。


钟华燕对与会的母校领导和老师、台州市丽水商会领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她指出,母校永远是校友温馨的港湾和精神的家园,担任会长既是母校和校友的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将和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积极团结在丽校友、服务在丽校友,共同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郑灵选代表商会发言。他表示,丽水市台州商会的根在台州,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家乡高校发展贡献力量,商会将充分发挥两地属性优势,集聚更多在丽台商的厚爱和资源,加强与水瓶直播APp全面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钧敏在讲话辞中向丽水校友表达了母校诚挚的问候,对丽水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丽水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五校校友融合”意识,进一步做好联络工作,把校友会建成在丽校友的精神家园;二是强化“校友·母校命运共同体”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把校友会建成在丽校友事业的加油站、学校发展的动力源;三是强化“开放·共享·共赢”合作意识,进一步学习丽水市台州商会经验,把校友会建成母校在丽开展社会服务的“桥头堡”。


会上,校友吴南丽向母校赠送了青瓷纪念品;全体与会校友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

成立大会在校歌中落下帷幕。

文:张晓/图:张晓/审核:姚俊、郑晓莉/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