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技处等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新闻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7

1226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校机关党委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到会指导并讲话,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资处、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及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参会干部就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个人作风建设情况作了分析。

赵小明在讲话中对参会的四个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防范风险管控;三要做好问题整改,完善制度建设。

文:陈丽娜/图:陈丽娜/审核:金宏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