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临海校区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临海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新闻来源:临海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7



12月27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校机关党委临海校区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到会指导并讲话,临海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学报编辑部、档案馆等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就下半年各自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就相关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分析。

金松对各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二是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三是要服务保障学校发展。


文:贺蔡明/图:贺蔡明/审核:施安全/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