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广文大学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28午,台州广文大学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次会议。董事长周瑶董事会成员蒋华江、胡蓉、林依洛出席会议,董事、总经理沈华胜主持会议监事章豪列席会议,对会议过程做出监督并发表意见建议。

沈华胜向董事会汇报了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4年度工作计划议案。全体董事积极献言献策,谋划广文大学生众创空间的长远发展,形成董事会决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4年度工作计划议案。

会议肯定了公司今年取得的成绩,创业团队获得省级“共富工坊” 典型案例和省级众创空间等荣誉。同时部署了2024年重心工作:一是加强政企联系,拓展企业业务;二是举办双创活动,服务学生创业;三是发挥团队作用,充分激发大家的主人翁精神;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廉洁工作。公司将坚决执行董事会决定,认真履职,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和机会,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和成功率,推动大学生创业的繁荣和发展。


文:胡蓉/图:胡蓉/审核:周瑶/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