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老干部书画展在临海广文校区开幕

作者:人事处    新闻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庆元旦 迎新春”水瓶直播APp老干部书画室、王天民书法与写意山水工作室书画展,在临海广文校区正式开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此次展览“和合台州,山海文化”主题,得到了我校退休老干部及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前期共收集作品196幅,评选出参展作品155幅,其中书法作品53幅,绘画作品102幅。

本次参展的书画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境深远,以不同题材和形式呈现出和合台州的自然风景、人文风光中华大地的时代风采、精神风貌抒发了参展人员爱国爱党的情怀,具有极高的艺术造诣。作品体现深厚的传统文化修养和较高的书画艺术功底,也展现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文:王伟/图:王伟/审核:郑丽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