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审计处举办“以公正之心、行正大之路”审计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审计处    新闻来源:审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为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审计处在椒江校区至善广场举办“以公正之心 行正大之路”审计知识宣传活动。校领导乐传永、潘通天、金先龙、李伟明等到场参观指导。

2013年在学校党政领导支持下,上级审计机关的指导下,审计处应运而生。过去的十年,审计处奋发图强,始终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连续九年三次获得浙江省审计厅颁发的“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讲话精神。

荣誉催生使命。审计处带着新时代审计发展的重任举办此次特展,透过“审计发展40年词云图”“审计史说”“审计处十年发展历程”“审计常识YES OR NO”“审计阳光花房”等八大模块,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多方位展示审计风采,强调依法、文明、廉洁审计,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审计意识,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为学校“升格、申博、创一流”贡献审计力量。

本次活动的展览将持续至2024年1月5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去参观。

 

文:张蕊/图:张蕊/审核:徐璐洁/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