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团委    新闻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为夯实团组织自身建设,加强团员仪式教育,1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创业园多功能厅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潘垚出席本次活动,新老团员代表参加,校团委副书记钟秉谕主持。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校团委沈迪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对参加仪式的56名新团员表示祝贺,随后举行佩戴团徽仪式。商学院陈鹏宇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入团是一次更高更新的启航,是将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肩负在身的责任与担当。医学院杜警怡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她勉励新团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团,深化理论上的认识和了解,更要在行动上入团,坚定信念,奋发有为。最后,潘垚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入团仪式在团员们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浙江省团校胡仲恺为新团员代表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青年担当》的专题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新团员的加入为学校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本次入团宣誓仪式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文:叶冰莹、梁典珍/图:胡诗颖、杨欣琪/审核:潘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