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体育)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教师教育(体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8


12月27日,教师教育(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磊,学院团委书记朱浩楠,老团员代表庹钰婵及全体新团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满腔爱国情在嘹亮的歌声中激荡。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后,吴磊、朱浩楠分别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在朱浩楠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用最洪亮的声音,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表明自己的拳拳之心。

新团员代表、21体教2班的叶嘉豪同学上台发言,借自身经历表达了新团员对团组织的热切向往,也表明了新团员们立志成才,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的坚定决心。22小教1班的度钰婵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对新加入团组织的成员表示热烈、诚挚的欢迎,同时也勉励新团员们强化团员意识,不断追求卓越,发挥出共青团员的表率作用。

吴磊向各位新团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对新团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吴磊指出,入团意味着同学们有了新的身份,团员青年要有新的目标、新的作为、新的成长。他勉励大家更加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和集体主义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以身作则。

入团仪式在大家齐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文:林子琛/图:来文硕/审核:吴银银、吴磊/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