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临海校区A3教室召开2024届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指导老师和20级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从毕业实习分组情况、校内导师与企业导师指导职责以及纪律要求等方面介绍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工作计划,对实习成绩的评分方式与标准、就业协议书填写、基本材料准备作详细说明。浙江临亚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部总监赵剑以电商部为例,介绍企业概况、对校招岗位的要求、升职途径以及福利待遇等内容,详细说明了跨境电商运营助理的主要培养方向与职业规划路径,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的实习岗位。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毕业实习的相关事项,为同学们更好地做好实习规划、投入实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陈心悦、李馨心/图:厉新涛、钟雨敏、康子健/审核:李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