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材料学院    新闻来源:材料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吴建波主持会议。

吴建波代表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全面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并就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对策。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分析分管范围内的廉政风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

赵小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分析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认为学院一年来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多项科研指标任务超额完成。赵小明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三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二是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防范廉政风险。树立“大廉政”思想,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廉政实效。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事事有落实。领导班子要以建立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互促互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郑殷珏/图:邹鹏涛/审核:吴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