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张天华教授团队调研报告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研究室、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12

日前,台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天华教授团队撰写的《台州市禁毒教育融入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现状调研和对策建议》调研报告,获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军明的批示肯定。

报告分析了台州市大中小学禁毒教育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重点提出大中小学禁毒教育的对策建议:一是做好顶层设计,构建禁毒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的一体化机制;二是聚力扩量增质,打造禁毒教育与思政教育一体化的专业队伍;三是实现齐抓共管,禁毒教育全面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程;四是加强特色凝练,打造禁毒教育与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台州样本”。

市领导对调研报告给予肯定,认为调研团队深入课堂一线形成的调研报告主题鲜明,分析客观精准,对策建议可行,希望进一步探索实践。

今年年初,张天华教授团队形成的《台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现状调研与对策建议》调研报告,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军明的批示肯定。

文:朱萌/图:无/审核:周良奎/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