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工会开展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年终岁尾,为迎接元旦佳节,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2月28日晚,人文学院分工会暖心组织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围聚在一起,一边互相切磋着包饺子技巧,一边展望学院发展,热切地聊着家常。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老师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享受着美食,其乐融融。浓浓的饺子香,让老师们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大家纷纷表示,“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感谢学院工会的关怀,今后将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人文学院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温暖友爱的人文关怀,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未来,人文学院分工会将举办更多的活动,让学院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文:蒋霞/图:林军辉/审核:陈灵强、林军辉/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