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姚卓琳    新闻来源: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应邀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梅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张梅芬代表学院党总支作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同时分析了学院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阶段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也通报了上半年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对照要求,结合自身职责分工,汇报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分管范围内的廉政风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

李钧敏对学院党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二要常抓不懈,严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深入细致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三要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师生“急愁难盼”问题;要团结一致,凝聚发展共识,助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最后,张梅芬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下阶段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强化融合发展,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姚卓琳/图:姚卓琳/审核:张梅芬/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