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卓信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椒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台州市卓信塑业有限公司“卓信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台州市卓信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群英慈善基金会会长林鸿亮、监事会主席卢萍、慈善基金会副会长冯双喜,水瓶直播APp地方合作处(校友办公室、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副处长(副主任)阮冰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启富、副院长齐鑫、副院长宗恩敏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同学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翁添富主持。

台州市卓信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在“中国塑料与模具之乡”——中国黄岩,专注于塑料管材管件的开发与生产,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与耕耘,现已在全球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并在业内收获良好的口碑。公司向生命科学学院捐赠人民币共计万元整,面向优秀学子设立卓信奖助学金”,激励学生成长为具有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叶群英向大家介绍了台州市卓信塑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卓信塑业一直以追求卓越品质、诚实守信为经营管理宗旨,公司以善为核心,打造家文化,坚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关注教育,助力人才培养。她肯定了水瓶直播APp的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携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产学研合作平台,全力推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合作。

杨启富感谢台州市卓信塑业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爱心资助,感谢学校地方合作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他强调,此次“卓信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是一次爱心之举,更是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有效举措。他对学院学子以及学院发展提出了“三个提升”的要求一要提升专业自信,希望同学们在充分认识学院各专业的优势中塑造自信心;二要提升专业素养,希望同学们在强化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主动提升能力素养;三要提升专业特色,深化改革,进一步凝练对接地方需求专业特色他表示学院将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管好用好卓信奖助学金,切实引导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寄语学生们勇担使命、奋发学习,用真才实学回馈社会、励志成才。

2020级陈姿伊、祝俊宏、赵荧荧3位同学获得卓信奖学金”,2020级官彦彤、曹申博、潘淑敏3位同学获得“卓信助学金”。陈姿伊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文:陈佳阳/图:虞若婷、霍子涵/审核:杨启富、翁添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