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迎元旦包饺子活动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元旦将至,为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8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学院教职工和俄罗斯访问学者共同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动当天,学院领导早早地来到现场和教职工们一起动手包饺子,并向俄罗斯访问学者分享了包饺子的技巧和经验,深入交流了彼此的文化和传统。

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着家常,分享着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盘盘饺子整整齐齐,承载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也见证了学院教职工和国际友人之间的深厚友谊与合作。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感受着新年的温馨和喜悦。

这次包饺子迎元旦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更让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团结、和谐。

文:郑殷珏/图:邹鹏涛/审核:吴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