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召开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汇报会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医药化工学院举行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和中期检查汇报会。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学院副教授陶雪芬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参会,学院相关系室主任担任评委。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评估和总结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本次共有《三院协同的“校企五共”产教深度融合新机制创新与实践》《新工科背景下高分子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等13项教改项目参加验收,另有《专业认证背景下医化学院工科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机制的完善与应用》等3项项目进行中期汇报。会上,项目负责人结合培育主题从改革内容、实施过程和方法、预期成果和实践成效、下一步规划等进行汇报。专家组对学院的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估,一致认为,该批项目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尤其是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有效地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效果。同时对中期项目进行指导,要求确保按期完成研究项目,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同时,专家们也指出了学院在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加强教学改革的力度,不断完善教学体系和方法,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学院召开教改项目验收和中期检查汇报会,对于加强教学改革项目管理,为培育省级优质教学改革项目打下良好基础,对学院提升教学成果质量有着深远意义。


文:杨飞/图:杨飞/审核:徐元红、余彬彬/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