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迈向2024”迎新年“寝室共同体”花式打卡活动

作者:生命学院    新闻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为欢庆新年的到来,1228日,生命科学学院特别策划举办“迈向2024”迎新年寝室共同体花式打卡活动,诚邀所有生命学子共同参与。

该活动一经推出,便迅速赢得了广大生命学子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纷纷展示才艺,以展示手绘插图、新年壁纸、剪纸、对联等多种颇具创意的新年元素进行打卡,以此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许。此次活动共有66个寝室踊跃参与,学院将根据各寝室的打卡表现赠送新年小礼品,对生命学子表示美好新年祝愿。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寝室文化建设,通过举办寝室风尚大赛、寝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以及花式打卡等活动,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寝室成员的团队精神与创新思维,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文:吴政浩/图:吴政浩/审核:杨启富、翁添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