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校纪委委员、人事处长郑丽君到会指导


盛跃明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作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的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金松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全体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绷紧廉洁这根弦,守好廉洁防线;要从学院管理上入手,不断强化规范化建设,做好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及时有效防范廉洁风险。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分析会。

 

文:范淑燕/图:李正军/审核:盛跃明、徐培林/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