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五届一次“双代会”

作者:医学院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下午,医学院教职工代表们齐聚一堂,举行医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院长曹轩作了题为《科学谋划未来 画出美好理想“同心圆”》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报告指出,今后医学院要牢牢抓住全面推进内涵建设这条主线,夯实专业建设质量,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拓宽学科发展路径,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台州医学教育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林海斌致闭幕词。他指出,学院在过去的几年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标事业发展目标还有不少差距。他强调了三点,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锚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二是凝心聚力,依靠教职工全力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三是强化政治引领,打造特色党建,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保障学院事业发展。

按照大会议程,各位代表讨论和审议了《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双聘”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医学院周敏、胡玲芝、白石、谢婧、夏梦洁等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文:吴海燕/图:吴海燕/审核:林海斌/责任编辑:金柔雅